close
欣賞完絢爛的日出,便在沙灘上邂逅了你。靜靜地,你就這麼靜靜躺著,與世無爭。任海浪將你拍打成光滑而內斂的深褐色。

我繼續幻想,虛構出我與完整的你相遇的景象,想必那時我是需要仰望你的。是時間設下陷阱,使你掉落到與我相同的高度。也許成長的本意也是如此,讓我們在時間的砥礪下,從粗糙的表面轉為溫潤的光澤。在此時,不完整的你吸引了我。

你和我一樣,都是這沙灘上的過客,我開始猜測你流浪的下一步。將隨著洋流漂泊到哪就交給專家來解,或許到了別的地方,就換你解遊子的鄉愁。或者你將被撿拾,成為藝術品,但我祈禱這不會是你的故事。期待你有個跟你型態相襯的未完的結局。

太陽完全出來了,完整的太陽似乎就不那麼吸引人了。在完全擁有之後,就開始懷念當初追求時的心境。

不完整的美啊!在日出和漂流木身上我有了深刻的感受。

IMAG0089 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文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