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進一個美麗的國小,身為不速之客,我小心著不打破孩子們上課的寧靜。只窺伺著他們的青春,彷彿是我正在上課,心卻在窗外那隻不知名的鳥兒身上。

向著陽光,我複習成長之路上曾經做過的夢,並且想像當時的童言童語。例如我曾想過要當聖鬥士,可是盔甲太重,或者劍客,或者運動員。此時回首我才發現,原來,在長大以後,幼時的夢是不會忘的。那些我們發現難以實現的夢,在放下之後,便轉化成養分,培養出下一個更接近理想的果實。放下,卻不曾拋棄。

同一種精神,以不同形式延續。正如我們以不同名詞稱呼太陽,但都享受著同樣的溫暖。陽光灑在翠綠葉子上,書寫著期許,書寫著希望。就這麼,我一廂情願地想像就連日光也為我祝福。

終於,未來對我鋪展開光明的意象。

IMGP16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文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